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第一次做甜品

第一次做的菠萝龙眼菜燕


~将买回来的包装菜燕加水煮溶,倒入菠萝和龙眼~


~然后盛在小碗里待凉了才放进冰箱里冷藏~
(家里所有的小碗都给我拿来装菜燕了!还要出动Eddy的杯子呢!)


~结果......失败了!~
放太少水了啦!!!结果菜燕硬硬的!!好难吃噢!!

Eddy还说:冰冰的!OK啦!菜燕不是这样的嚒?
(我在质疑着他那一句话“OK啦!”。)
嘻!嘻!Eddy答应我一天吃一个至到吃完为止。。。。(不要浪费嘛!)Þ
~
之后我回妈家,刚好妈妈做了龟苓膏。QQ的好好吃哦!
然后我把失败菜燕的事情告诉她。。。。
她的反应是:“好心你噢!如果是失败了不能吃就扔掉算了!还管什么浪费不浪费的!竟然还叫Eddy一天吃一个把它吃完!等一下吃坏人怎么办!回到家还不赶快把它给扔了!”

就这样被妈教训了一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