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hoho の 温馨佳肴~01/09/08

肉碎干捞老鼠粉
这是我在卫星市吃早/午餐,常点的食物其中之一。



吃了午餐以后,我和家人到IKEA逛逛。

哗!好大面的镜子哦!
令我想起在Moon Walker的大镜前做yoga,
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姿势。。。
好想拥有哦!

这个架子看来还蛮实用的。


其实我一直想要有个中型的锅,可是不知道哪种比较好。
IKEA的还蛮便宜的。有三种不一样的size,才卖RM35而已。
可是不敢卖,怕便宜没好货!




逛累了!坐下来吃点东西。。
没错!是我喜欢的寿司。。:)
饮料是黑豆奶。

*

哈!哈!今天赶得及回家煮晚饭。

第一道佳肴是豆瓣酱蒸白鲳鱼

第二道佳肴是红萝卜四季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