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hoho橱房の新帮手

这是我最近为橱房增添的新帮手。

1。这把红色的是压器。
(我就是用它把可乐饼的馬鈴薯壓成泥状的!)
2。橙色盖的杯子是用来榨果汁的。
(爸爸买的。以后我就可以用它来榨橙汁或柠檬汁了!)
3。那透明的杯子是量杯〈Measuring Cup〉。
(以后我就可以用它来衡量材料了!)
4。这支是木制的煎器。
(用木煎器炒食物,锅才不会损坏,也不会发出敲击声!)
5。开罐头器和开盖器。
(之前买的根本不能用的!每次开罐头都得使出九牛二虎之力!)

~
我和家人一起到九王爷殿。
看到很多中国小贩正在卖东西,而我被这套茶具给吸引了(蓝色的)
想一想家里还没拥有一套这样的茶具呢。。。
这套茶具需要RM30。都不晓得是贵,还是便宜呢?!
以前就只有Eddy才会偶尔冲壶茶来慢慢品尝。
所以都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这套茶具!!看来还是别买好,免得。。。
(这是我最明智的选择吧!)


哗!好漂亮的餐具哦!一个需要到十几二十块呢!好贵哦!

~这个很不错!可以拿来装chawanmushi (日本蒸蛋)~


~好贵哦!整套RM599!!~

好想占为己有!!
可是并不是很需要,因为橱房里已经有一些碗碟了。
(如果要拥有它们?Eddy是我唯一的希望!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