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hoho の 意大利面 (Prego)

这是我第二次做意大利面了!
虽然是第二次做,我反而在厨房里手忙脚乱了!!
因为我这一次要准备的是,六人份的spaghetti哦~
实在蛮吃力的。。。~\(≧▽≦)/~

家婆竟然说她没吃过spaghetti ,也不大清楚spaghetti是怎样子的耶o(~.~)o。。。
所以这一次我煮了很多哦!拿给家公家婆,还有小叔们品尝(^_−)−☆ 。。
嘻嘻。。。
之后家婆和小叔们都有说我那天煮的spaghetti好吃哦。。。(hehe....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家公的comment我就不大清楚了(因为我没有问啦~)
我的印象中。。。家公家婆对西餐都没什么喜好的。。
家婆好象还可以接受,但家公应该会比较难接受咯~

材料:-
小葱末
青葱末
大葱
蒜末
青黄红灯笼椒
迷你番茄
蟹柳
鱼子酱
芝士
肉碎
肉丁
Prego Pasta酱(Roasted Garlic Parmesan)
意大利面





是不是觉得很好吃咧~(脸皮厚到♫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