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hoho の 意大利面 (Classico)

又到了周末的下午,皇帝就叫我不必准备晚餐。。。
我心想应该是到外头解决我们的晚餐。。。
惨了!!皇帝到时候一定又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状况还是发生了。。。。(以后就称它为“刁食状况”吧!)

皇帝:你想吃什么?
我:随便什么都可以。。不如我们去卫星市小贩中心吧!
皇帝:要meh?那里有什么东西吃喔?
我:很多呀!有炒粿条。。柠檬鸡饭。。鲁肉饭。。五香。。铁板面。。云吞面。。椰浆饭。。
皇帝:要meh?不要啦。。。
我:那不如我们去新乐天吃“炒粟粉面筋”咯?
皇帝:要meh?不要啦。。。还有没有别的?
我:那不如我们去吃肉骨茶咯?
皇帝:肉骨茶?不要啦。。。
我:那你想吃什么?不如去吃火锅咯?
皇帝:不知道耶!火锅?不要啦。。。
我:唉呀!不如我现在煮啦!很快就有得吃了。。。
皇帝:要meh?不要啦。。。没有别的了meh?
我:那不如我们去吃日本餐咯?
皇帝:不要啦。。。还有没有别的?
我:不如吃。。。?
皇帝:要meh?还有没有别的? 。。。。。
(我们两都正在为刁食状况纠缠着。。。。)
一两小时就这样过去了!皇帝还没找到可以让他吃进肚子的食物。。。。。(>.<)"

到最后。。。。
皇帝:不如我们煮意大利面咯。。。
我:煮意大利面??家里没有材料哦?
皇帝:现在去买。。。。 我:好吧。。
(幸好皇帝最终还想到要吃什么!在怎么复杂我都会试做。。。)
哎哟!早点说嘛!原来皇帝是要开张他最近新买回来的西式碟子。。。(>.<)"

就这样子我们出发去carrefour买材料了。。。。
一路上我们就在商量着要买些什么材料。。。

材料:-
青黄红灯笼椒
蟹柳
迷你番茄
葱末
青葱末
肉丁
鱼子酱
芝士
Classico酱(Spicy Tomato & Pesto)
意大利面

买好材料正要回家当儿。。。皇帝突然语出惊人。。。
他说要自己摆设意大利面喔!!说我等一下摆到很难看喔!(自大了~~)
一路上就一直想要如何摆 >.<"
好呀!我们就比较看谁摆的最美噜~~~

到家以后我就忙于准备材料了。。。
而皇帝呢就在厨房看看有什么他可以帮忙的。。。
很高兴!这是皇帝第一次在厨房陪我煮菜和帮忙哦。。。
(paisei。。有可能皇帝最主要的目的不是帮我。。。是紧张如何摆他的意大利面!)

登~登~登~登~~~
任务完毕。。。谁的比较美呢?v(^.^)v

相当满足的一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