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hoho の 蛋泥三文治

有好一段时间都没上新式的早餐了!

把鸡蛋煮熟去壳,然后压成泥状。
在加少许的mayonnaise搅拌均匀,即可涂抹在面包上。

2 条评论:

kathy 说...

真羡慕你!还有精力下厨~对跟时间赛跑的我来说,痴心妄想!!天天吃外面的食物,sien~我的大女儿也常常投诉,为什么妈咪没有煮饭的??真歹势~

Esther Lim 林葉芯 说...

我没精力也得简单煮一道菜。如果连续两天没下厨,eddy就开始投诉了!要是天天都煮简单的菜肴,eddy就会投诉我没诚意了!>.<"

现在还没有宝宝,当然可以把大部份精力放在eddy身上。。。如果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到时我真的难以想象情况会是怎么样。。。

我有时会想象,正当我忙着做饭时,又如何分心去照顾小孩呢??哈哈!我现在想担心这些还言之过早。。。为有船到桥头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