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hoho の 中秋温馨晚餐出(2010)

八月十五 中秋节
今天的月亮,特别的圆,特别的明亮。。。



哈哈。。这一天我不需要下厨。。期待回娘家吃大餐噜~~o(^.^)o~
妈妈特别准备了一段丰富的晚饭哦!!
有海参肉骨茶,姜丝鸡肉,油针白鲳鱼,虾子五色菜!!好丰富哦。。。

一边享用晚饭,一边闲话家常。。。
妈妈的拿手好菜。。大家都吃得回味无穷哦!
接着就忙着帮侄女们点灯笼去了.•°☆°•.!!

哈哈。。可怜我家小妹就没有份噜~~
因为她人在槟城!o(~.~)o

而碰巧皇帝当天有工作在身,也迟迟无法离开工作岗位。。。
实在是很夜了。。我唯有将所有食物,装进饭盒带回家。。
待皇帝到家,才加热。。。
好让他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食物,而不是冷冰冰的。。。(是不是觉得,我很贴心咧!)

6 条评论:

kathy 说...

Is Eddy just eating the prawn from 虾子五色菜?As i know , he always like that~ don't tell him about this~

Esther Lim 林葉芯 说...

haha....
he's allergic with prawn, but he'll choose to eat those expensive prawns like bigger prawn, lobster....(=.=)"

kathy 说...

有好消息分享吗?Eddy很想当爸爸噢~告诉他别再挑食,他也需要叶酸,而叶酸只能从植物,只有深绿色的植物才有。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很清楚这一点,我也不介意分享如何把一切最好的留给孩子。

Esther Lim 林葉芯 说...

一切都随缘!我一路以来都有吃folic acid,是在phamarcy买的。Eddy也可以吃吗?

哈哈。。现在谈育儿经~对我来说还言之过早呢!如有机会肯定请教您,先谢谢噜~

kathy 说...

他也需要叶酸,我想他也应该服用。如果你们尝试太久,还是没有消息,你们就应该去检查,看是谁出了问题,想办法解决。别拖太久~

Esther Lim 林葉芯 说...

哈哈。。其实已经检查过了!一切都正常,也放心多了!该来的始终会来,该去的始终会去,为有随缘。。谢谢你的关心。。

其实我知道Eddy在外都比较挑食。专挑肉类,不吃菜的。但在家我都尽量要他多吃菜,幸好他还蛮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