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hoho の Pizza Papa John‘s

周日。。。因为我没下厨(^_−)−☆
皇帝又烦恼了o(~.~)o
到底要到那里解决我们的晚餐呢?
想吃些什么呢?想呀。。想呀。。想了很久。。烦呀!
其实我最没什么要求的。。。而皇帝呢?!
是最难搞的。。。吃这个,也不行。。。吃那个,也不行。。。
都不知道皇帝到底想吃些什么?!
皇帝那张嘴,实在刁哦!(=.=)"

到最后皇帝开着车,载着我。。。。
兜~兜~兜~兜到AEON Bukit Tinggi去了!
在shopping centre里,陪着皇帝逛呀逛。。。
皇帝寻找着合胃口的食物。。。(到底想吃什么呢?)
直到我看到Pizza!!对了,我们就吃Pizza吧?!(我提意哦!V)
皇帝终于点头了!v(^.^)v


Papa John's Aeon Bukit Tinggi, Klang
我们点了一个9”Original Crust Pizza。

青辣椒是开胃菜,味道咸咸的,一点都不辣!红色的是special pizza sauce,而奶黄色的是special garlic dipping sauce。

Cheesesticks 沾上special pizza sauce,加上mango peach tropical juice。。。

Potato wedges和breadsticks, 沾上special garlic dipping sauce。。。

食后感言:- 好吃过pizza hut很多! special garlic dipping sauce,赞!不够可以在要求,不必加费。美中不足的是,他们没有提供cheese powd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