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嗨!大家好!

哗!!!!四月和五月的目录,竟然是空的。。。
原来我已有两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大家是不是以为我失踪了叻??
唉。。。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最近在忙什么,就只知道忙忙忙。。。╮(╯▽╰)╭
在这段时间,我有尝试学煮了蛮多的新菜式,也拍了一大堆的照片,都还没把它们一一更新在我的部落格呢。。
时光一去不倒流。。。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我要尽快把所有我煮过的,边走边吃过的食物,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了。。
把六月的目录填得满满的。。^_^v

~期待~(^_−)−☆

2 条评论:

熊猫 说...

你好~你好会煮饭哦~那个双菇炒油麦,是什么菇来的?

Esther Lim 林葉芯 说...

嗨,你好!你过奖了!只是普通的家庭小菜而已。。那个双菇,左边图的是“杏鲍菇”,右边图的是“小磨菇”,在超市都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