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郁可唯 - 暖心 ♫ ♪



郁可唯 - 暖心
作词:刘子乐、历曼婷
作曲:刘子乐

靠近你
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总迷离偏又透着傻气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在这里写写我听这首歌的心情。。。
当我听到这首歌时,第一时间就想到我家皇帝∩_∩。。
...ℒℴⅴℯ...♥...♥..有很甜蜜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