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公公的佳肴-水莲汤





水莲汤

这是我公公生前爱煮的佳肴其中之一 。
我妈也特别煮来纪拜我公公的!

妈说这一粒粒白白的就叫做“水莲”。是豆腐+肉碎做成的。
要做这道菜也很讲究功夫哦!
因为豆腐很容易碎,在加上肉碎,更难让它保持粒状。

生前公公都很喜欢下橱。
每逢大日子,他都会煮一大堆我们仙游人的传统美食
公公和婆婆跟我们住了二十多年之久,而前两年才搬去跟我尾叔住。
所以公公去世了,这些佳肴也不至于失传。而妈妈也是个高手哦!

如果妈有煮其它公公的佳肴,我会把它放上网。
相信未来的日子,我们大家都会回味无穷哦!

P/S:公公,我会永远的想念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