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hoho家の电子钢琴 (Digital Piano)



~Casio Digital Piano~


~为那空空的地方增添不少色彩呢!~


哗!!我没看错吧!不是在发梦吧!
Eddy怎么突然间买了一部电子钢琴(Digital Piano)回来!
(事前都没提过呢!)


hohoの心里反应:-
有点想不通咯。。想一想。。。
到这个时候Eddy不会是要我学钢琴吧?!
其实小时候我很想学弹钢琴的。但一直都没机会,因为学钢琴并不便宜呢!长大以后,一直想将来有机会要让我的小孩学钢琴。
(当然也要他们有兴趣才行啦!)


Eddy说他会边学边教我喔。。。
学到来刚刚好也是时候可以教我们未来的心肝和宝贝了。。
可以省不少下学钢琴的费用喔!
照我看来如果明年顺利怀孕的话,至少还要等上六年才能派上用场吧!
Eddy就是这样,永远都是那么的有计划。。。
而Eddy从来都不跟我谈论关于他或者我们之间的计划。。
(可以说是缺少或是没有沟通吧!)
:D 哈。。。。Eddy说可以借用弹钢琴和我多多沟通喔!
好烂的借口哦!真是的我有那么难沟通吗?!还需要用到钢琴呀!
等下弄巧反挫哦。。。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