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hoho の 皇地生日vs 结婚注册纪念日(2010)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六日 (26/08/2010),
是皇地的生日,也是我们的二周年结婚注册日。


去年我买了个King‘s 的 tiramisu蛋糕为皇帝庆祝。
当时皇帝已说过:“我都不喜欢吃tiramisu蛋糕的!”。

唉呀。。。。
那知道我今年又重犯了去年失败的事!~\(≧▽≦)/~
我竟然忘了。。。今年又买了个coffee口味的蛋糕了!
哈哈。。。我竟然到现在才发现!因为刚刚看回我以前的帖子。。。
(回暖:http://estherlim-yh.blogspot.com/2009/08/hoho-vs.html
幸好当天皇帝没有发现,要不然皇帝又要酸我了!o(=.=)"o
嘻嘻。。。皇帝也没有说不好吃喔!v(^.^)v

在皇帝许愿前。。。
我向皇帝要求,一定要留他的第三个生日愿望给我!!

皇帝:“ie。。你那里可以这样的?!”。
皇后:“我不管啦!第三个生日愿望一定要留给我!”。
皇帝:“ie。。这样霸道的你!!”。
皇后:“谁叫你在我生日当天,没有买生日蛋糕给我!让我也可以许愿哦!”。
皇后:“嘻嘻。。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的啦!你许就可以了。。。”。
皇帝:“aisei。。这样都可以!!好啦!好啦!留给你啦。。。”。v(^.^)v

皇帝默许着生日愿望。。。。
虽然我不知道老公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但很肯定的是为这个家好。。。
(希望老公愿望成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