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hoho の Organic Blueberry 三文治


超棒的Bio-Jam Organic Blueberry Jam!我爱上它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怎么喜欢吃一般上超级市场所卖的fruit jam。
我曾经试过几可牌子的fruit jam,有比较贵的,也有便宜的。
但一般上都非常的甜,也没有很纯的果味!!

而Bio-Jam Organic Blueberry Jam就不会太甜。
它的甜味刚刚好,味道也非常的棒!
涂在面包上,非常的可口!很好吃!
它可是健康的选择哦!

P/S:如果有兴趣者,可以email联络我。
~

1 条评论:

kathy 说...

去哪里买的??我要!!